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月却

547440413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1篇文章,77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月却

月却

 

玛利亚与撒旦

标题与正文只有那么一丁点关系

写不出来我要的感觉(躺)

原谅我番出了都好久了才来写。


“哇哦~~~终于醒过来了,玛利亚。”

“我可是自人类诞生以来就存在了,小妹妹。”

“这个嘛,你猜猜看。”

“没有肉身的束缚倒是自在的,你会喜欢上这种感觉的。”

“哦呦,别激动,我不会对你的雷欧做些什么的。”

“哈?”

“别想了。”

“你现在和我可算是融为一体了,自残可不是信教的人做的事情哦。”

“那倒是。”

“我不是,你是啊。”

 

……

 

对怪物已经见怪不怪的人们对着彪形大汉的自言自语视若无睹,毕竟这至多只是精神病罢了,或者是和某隐形怪物做异次元的交流。

距离上一次决战已经过去了两个月,那场大战中的人和事早已变成了遗弃在垃圾场上的旧报纸,无人问津了。消逝的终究要没有影踪,而留下的也就继续平庸了。

人类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痛,日复一日地在纸醉金迷中麻痹着自己。

 

……

 

“好丑。”路过街边某橱窗的时候,小白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。

新宿主是六尺大汉,身材敦实,面部线条刚毅,平心而论并不丑。

他没有理她,继续吹着口哨在街上行走。

“好难听。”她接着又嫌弃起来。

他依然吹个不停,丝毫没有理会她的打算。

“喂!你到现在都还没解释为什么我和你的意识会混在一起!”

“纠正一下。”他终于开口,“是你的意识闯进来的。”

“骗鬼呢。我的意识明明都要散了……..”她本来就只是灵体,虚弱不堪,哪能控制自己说闯入哪就闯入哪呢。即使有这样的能力,她也是找哥哥,而不是绝望王这个大坏蛋。

“也许是上帝的旨意吧。”他说完,还笑了两声,不知真心还是假意。

“你到底想要做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做个观察者而已。”

她实在不懂他的语焉不详,随即注意到了宿主的不对劲,“喂喂喂,该换宿主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被他附身的人多多少少会受点负面的影响,她这样不过是杞人忧天,不过她想换就换吧,如果,这样她能安心一点的话。

“下一个宿主要好看一点的。”

他无所谓地应着,作为他意识里微不足道的一小团外来者,她实在没什么足以让她发号施令的威胁,不过权当是这无聊人世的一点乐趣吧。

如果,她也能感到一点快乐的话。

 

……

 

时间又晃荡了几个月,他安分得要命,不是跟十三王吃喝玩乐就是在街上无所事事地闲逛。小白都要怀疑这是不是盗版绝望王了,以前那个搅风搅雨气势嚣张狂妄无比的绝望王呢?

“喂!你真的什么也不做吗?”她都不知道是第几次提这个问题了。

不,也不是。但是,“自人类诞生以来我便如此了。”

小白不解。

“作为世界的观测者,度量人类的绝望与痛苦。”

“可是你现在,也并没有多开心。”她和他意识相连,能清楚感觉到。

“哦。是吗?”他转移话题,“比起这个,你哥哥要回来了。”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他回来参加你的雷欧的妹妹的婚礼。”

“什么我的雷欧啊!恶心的称呼。”她不满地抗议,“我们只是纯洁的朋友关系!”

纯洁吗?

是很纯洁,那是与希望一样的颜色,曾经令他如此着迷。

 

……

 

为了方便起见,他还是选择附身了一个婚宴被邀者。

并且……

“你好!我是女方的远房表哥!”戴眼镜的斯文男生和身边坐着的黑衬衫男生热情地打起了招呼。

“呃你好!”只是黑衬衫男生显然招架不住这热情。

“看你的样子是从国外刚回来吧。”眼镜男肆无忌惮地打量起了他来,那眼神有如贪狼。

“呃对,特地回来参加婚礼。”

“特地?就是还会走?”

黑衬衫男生点头,随即感到面前的男生高涨的情绪一瞬间蔫了下来,有点奇怪起来。

“那,外国好不好玩啊?”重整旗鼓,眼镜男再次发问。

“还好,就是跟这里不太一样。”

“你有去中国吗,那里有好多大熊猫,超卡哇伊!”

“还有还有,你有去过巴黎吗,我以前也很想去的!”

“还有……”

眼镜男拉着黑衬衫男说了好多话,临别的时候忍不住哭了,抱住他,“小黑,要记得我。”

小黑还沉浸在被陌生人以泪拥别的不知所措中,这句话更是加剧了他的惊疑,“你是……”

“没什么。”眼镜男摇头,松开小黑,摘下眼镜擦了擦眼泪,“当我没说吧。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
他说,微笑着。

小黑竟然从这微笑中看到了妹妹的影子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。

“那么,再见了。”

再见了,哥哥。

 

……

 

“哇!居然还能这样操作,你怎么不早告诉我?”

“并不能长时间。”

“让我出去透透气也好啊!你这里黑不溜秋的,快闷死我了。”

“哦?原来你想出来?”

“嗯?”

“玛利亚重新降临,听起来很不错,要不要试试?”

“啊?”

她的不反对他就当做是同意了,不过即使对他也依然可以这样做。只是这样一来她开心,他也安心罢了。

 

……

 

重临计划有诸多困难,但其实都难不倒他绝望王。

从这个意义上来说,他倒妄符这个名号。

总之经过一番折腾,他和她都有了新的肉体。

他不再选择宿主了,一来她整天在他耳边叽叽喳喳着换宿主听着烦;而来嘛,玛利亚一个人孤独地降临过分可怜了,他就大发慈悲让她成双成对吧。

花了他好大一份力气炼化的肉体还算合适,说起来这具躯体算是暌违几百万年了。

“你……”小白的样子还和从前一样,只是衣服换成了洋装洛丽塔,被小白狠狠地吐槽是恶趣味,而且是恶心她的。

“不要误会,这具身体是根据我几百万年前灰飞烟灭的那个打造的。”

可是,真的和他哥哥好像。差异也就比双胞胎大那么一点。好吧,发胶弄上去可能会更不像。

“走吧。”他还是换上了他钟爱的深蓝色大衣。

“喂,你到底想要做什么?”

“你猜?”

“猜个鬼。”

但是我想,玛利亚和撒旦,希望与绝望。

我似乎知道了呢。


月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月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